解语花【男神x你】吵架

想写瓶邪......为什么打出来的都是男神x你......

什么时候我才能po出我的第一篇瓶邪呢?

非常认真打字√

打完我要去复♀习♂考♀试♂



以下正文!(合掌)


"解雨臣你够了!"你生气的吼道。"不要以为每件事情都是可以靠钱来解决的!"

他愣了一下,缓缓放下了伸出的手,眼中尽是受伤与委屈。平时呼风唤雨的解当家失去了人前的游刃有余,低低的安抚着生气的你。

你在看见他委屈的模样后马上就心软了,但就是硬撑着不让自己转过身去。

一直以来,你都觉得解雨臣对你的好是理所当然。

平时霍秀秀倒是还好,但是当你收到他不能陪你过生日的道歉简讯后,冲到解家门下的企业却看到他和一个女人在一起,脸上挂着得体的笑时,不可否认的,你惊惶了。

那个场景,是多么和谐而美好安逸。

他总是淡淡纵容着你,带着若有似无的笑意,包容着你的任性。

直到那时,你才深深的了解到,你是真的,想和着个人,过一辈子。

只是心中的不安,一直无法忽视。无法确定,自己在你心中的定位,你有没有办法回以我同等的感情?

无法控制的,你夺门而出,大门重重关上,挡住了你夺眶而出的泪水,也阻断了他一切的道歉。

漫无目的的走在路上,你看着沿街举止亲昵的一对对情侣,难掩心中悲凉。他就这样一个承诺也不给,你怎么去定义,发生在我们之间的,到底是不是爱情?

路过一个小摊子,一个带着大大的墨镜,嘴角还咧的老大的男人叫住了你。

"哟,这位妹子怎么一副难过样,让哥哥给你看看?"

你心中正委屈,恨不得找个人说话呢!於是你便拉了张椅子坐下,缓缓道"我和男朋友吵架了。"

男人开始大笑,笑到让你甚至怀疑他是不是其实面部神经失条。他一拍手,抹了抹笑出来的眼泪。"哈哈......哈...原来是爱情问题,我说,不会是你怀疑他不爱你?"

一针见血。

见到你呆滞的表情,男人笑的更凶了,好一会儿才缓过来。"花儿爷真是的,连女孩子都哄不好。"

你一呆。"你认识他?"

男人又露出一抹高深莫测的笑。"何止是认识?我跟花儿爷的关系可铁了。"

你还想再追问,但他马上露出一种"天机不可泄露"的表情。

"听我说吧,妹子。"他一脸认真道。"爱情不是一个人的事,需要两个人共同去经营。花儿爷的个性我了解,别看他在你面前这样,他也承受了很多东西。你这性子也收收吧,爱人是给你爱的,不是让你去伤害的。"

你对他突如其来的正经有些不习惯,好像理解了什么又好像没有,那人又恢复了吊儿郎当的样子。"回去吧,花儿爷一定在找你了。"

你愣了一下,这才如梦初醒,急急忙忙起了身,转身离去。

没有看见的是,男人从口袋中掏出一支烟,默默点起了抽了一口。

"真是多管闲事。"


你一口气冲回家。"解雨臣!"只见那人坐在沙发上,手中一支烟,听见你的声音,猛的一抬头,你已然扑进他的怀中,嗅着熟悉的气息。

你心疼极了,早就知道他为了保护嗓子,平时根本不抽烟的。

"对不起......"你闷闷的将头埋在他的胸口。"我不应该生你的气,不该自己乱跑出去......"

他搂着你,默默拍了拍你的背,突然道"你知道我给你什么吗?"轻轻摇了摇头,他看着你,一脸"我就知道"的表情。

将你抱起来坐在沙发上,他一伸手,拿过了一个盒子,突然单膝跪地,脸上仍是笑笑的,却带着前所未有的郑重。

他打开盒子,里头赫然是一枚钻戒。

"你愿意......嫁给我吗?"





天啊好老梗......但还是打了好久......

我妹竟然说听了有脸红心跳的感觉.......

跟我一样觉得写得不好的请举手⊙ω⊙

评论(6)
热度(7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兰风雨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